伽罗的眼罩

写作/音乐 近期磕咒 all虎人 悠推 主宿虎五悠
诸事缠身加大号凉凉,于是翻唱作曲长期鸽中 可能会发器乐翻奏
成为伽罗不像眼罩的墨镜,就能同时收获小心的泪水与伽爷的光芒。
文字难懂,脑洞奇遽。
命理学习者 历史/文学/推理/科幻/acgn同人/…

郑吒吴邪大本命
无限恐怖/盗墓笔记/端脑
龙族/猎人/火影/fate/鬼灭/小圆
实教/咎血/问题儿/DN/不良人/纳核

楚郑/瓶邪/楚路/佐鸣佐/奇杰/凛弓/义炭/伽小/焰圆
NA/SA/学路/l月/月l/薰嗣/鼠苑/陵浩/浩恒/双樱双缀/罗念

夏驰
夜神月/楚子航/路明非/鲁鲁修/逆回十六夜/温韬/魏无羡/akira/漩涡鸣人/波风水门/千手柱间/奇犽/小杰/罗夏/红A/义勇/晓美焰/杏子
陵辛/楚浩/世界/罗应龙

博云
夏莉/春日部耀/久远飞鸟/本场切绘/间桐樱/桔梗/戈薇/伊莉雅/日向花火

伽小r 魔改新结局-重生(R eighteen)

黑色绘本 伽罗线be玩物 后续



在那一天,我杀死了板栗大魔王,却让伽罗变成了真正的魔王……


他原本湛蓝清澈的眼睛,再也没有出现过;取而代之是紫色妖艳的魔魅瞳孔。


邪恶,黑暗……

我坠入无穷无尽的深渊;


也许,是我做错了什么吧。



阿卡斯早已不知所终;


我猜,他大概早就不在世上了,只不过伽罗不愿把那一幕呈现在我眼前。


任何能留下深刻记忆的东西,都不能有;除了他。


我的世界里,只能有他……




第一次对我下手,是在那以后的十天。



我被囚禁于魔王的居所;

那里,有阳光、有轻风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;不似阴暗的囚牢,伽罗可以给我任何。

只是不能有自由。

我的一切,都归属于魔王。


然而,生性倔强,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自由  的我,始终无法顺从。

伽罗好言好语地温柔对待了我十天;可是,没有一点效果。



我喜欢那黑色的,神秘高雅的猫;而它们最大的特点,就是几千年无法驯服的野性……

一旦失去了野性,不能够自由从心地活着;那么猫便不再是猫。



哪怕,伽罗温柔话语的背后,理所当然地隐含着威胁……



“伽罗,如果我变成你想要的那个样子,那么,我将不再是我。”

十天未曾理睬过他的我,终于在漠然注视他为我亲力亲为地忙前忙后时冷冷道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伽罗露出了以前从未有过的,陌生而令人胆寒的真诚笑容:“小心,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会喜欢你……”


我反射性的抖了一下,厌恶道:“能提起这句话的,只有他!你不是他……”

“真的吗?”伽罗微笑着凑了过来,毫不在意;也无视了我的挣扎,轻而易举地制服。

“这样的你,那个善良愚蠢的他,真的会喜欢吗?”他笑道,“或者说……你,喜欢的真是那个他吗?”

“小心……你知道,为什么我一定要你留下来吗?”他痴迷地看着我:“因为……我们俩,才是天生一对啊。”

“让那些无关的人……统统消失好了。”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