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罗的眼罩

写作/音乐 近期磕咒 all虎人 悠推 主宿虎五悠
诸事缠身加大号凉凉,于是翻唱作曲长期鸽中 可能会发器乐翻奏
成为伽罗不像眼罩的墨镜,就能同时收获小心的泪水与伽爷的光芒。
文字难懂,脑洞奇遽。
命理学习者 历史/文学/推理/科幻/acgn同人/…

郑吒吴邪大本命
无限恐怖/盗墓笔记/端脑
龙族/猎人/火影/fate/鬼灭/小圆
实教/咎血/问题儿/DN/不良人/纳核

楚郑/瓶邪/楚路/佐鸣佐/奇杰/凛弓/义炭/伽小/焰圆
NA/SA/学路/l月/月l/薰嗣/鼠苑/陵浩/浩恒/双樱双缀/罗念

夏驰
夜神月/楚子航/路明非/鲁鲁修/逆回十六夜/温韬/魏无羡/akira/漩涡鸣人/波风水门/千手柱间/奇犽/小杰/罗夏/红A/义勇/晓美焰/杏子
陵辛/楚浩/世界/罗应龙

博云
夏莉/春日部耀/久远飞鸟/本场切绘/间桐樱/桔梗/戈薇/伊莉雅/日向花火

继续魔改

成为了主人的小心,每天百无聊赖;

回忆起了小心无数为拯救他的轮回,看到整个世界充斥着的尸骨……魔伽成功化身为了小心的忠犬…


“我再也不会让你痛一次。”



小心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出门;不过,此刻的他,也对其余人毫无感觉。

伽罗依旧不愿让他见到其他人;不过,让小心觉得自由,才是最重要的。

小心偶尔问起原本的伽罗;他笑着回答:“小心……因为这个你是这样的,所以我才会变成这样呀。”

看向小心的紫瞳中,是满满的深情。

“我,也是原本的伽罗。那个善良的我,已经融合了。”

当小心问及阿卡斯;伽罗脸上掠过一丝阴影,旋即又恢复了灿烂微笑,明艳的发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:“小心,他是被我处理掉了。不过,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复活他,再把他扔回原本的世界……”

小心点了点头。

“哪怕他做过什么事……可他也救过你的命啊。”



(人来人往的车站,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红毛。人群连忙闪开;红毛倒霉悲催的脸部着地。“还大爷我的俊脸!!!”他满脸是血地爬起来。

“真是一对狗男男!!”二卡子骂骂咧咧;想起可爱的小心,又不由得收回了话:“……不,都是伽罗那个煞笔的错。”)




魔王与他的主人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



魔改黑绘结局:重生     暂时tbc~后续可能还会发车,哈哈哈。(魔王忠犬伽x主人女王(呆萌)小)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